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回家过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5:00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编者按过年啦!对家的渴望在忙碌的现代人这里已成了年最大的主题,陪陪惦记了自己一年的父母,在父母面前放下所有角色,只是做一个孩子,完全放松自己。于是,回家过年,汇成一股共同的心愿,蔓延在所有炎黄子孙的心头,甚至连年前年后节目最多,贺岁最忙的明星们也顾不得赚钱了,也只有一个想法:回家过年!

  本土笑星

  李清德:多腾出些时间给父母

  自从在长沙发展后,李清德已经有许多年没在家过年了。他说:“我几乎没怎么在家过过年,今年却特别想回家,所以我今年一定会回乡下过年,和叔叔、伯伯等家里人一起团团圆圆过个好年。我家人听说我要回家,都高兴得不得了。父母都年纪大了,我又长年在外,我总想,我一定要少给自己留下一些遗憾,尽可能让父母高兴一点。”

  说到这里,李清德沉默了一下,又说:“他们真的什么都不需要,只希望儿女在身边就可以了。他们也什么都不需要你去做,甚至只要能做饭给你吃,他们就特别开心。”

  周卫星:不能回家过年很遗憾

  周卫星说起话来,永远让你乐得合不了嘴,语调中带有一种热情和鼓动。他说,过年打算踏踏实实过,好好过,借过年好好调整一下自己,休息一下,再来迎接一个新的开始。不能回家过年当然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其实每个人都希望在春节的时候跟家人在一起。劳碌一年了,家人们为你付出了很多,跟家人在一起,既是一种体贴,也是一种安慰。不能回家,我就想和一帮好友打打麻将,再喝喝小酒,大家聚一聚,聊聊天儿,我觉得这也是人生一大乐事。

  杨志淳:把家打扮美丽过新年

  “我家的房子装修完了,”记者一谈及春节如何过,杨志淳就特别高兴地说。记者还以为他买了新房子,刚准备祝贺,没想到他就快言快语地说:“老房子新装修也别有一番风味。我要在新装修的大客厅里从初一坐到十五,自己韵韵味。”想到如此韵味,他已经忍不住大笑起来。他又说:“老是疲惫地奔波并不是一件好事,我觉得生活和事业应该是并重的,有好的状态才能在接下来的创作中取得好的成绩。所以春节期间我会放松一下自己,好好在自己刚装修的家里休息一段时间。”

  明星给新报读者拜年

  李清德:祝新报的每位读者都能过个好年,天天好心情,一年到头了,一定要好好趁机休息几天,别累着了。

  周卫星:希望新报的读者在今年春节能换一种娱乐方式,多多运动,不要暴饮暴食。每年春节医院里都会有“假日病”患者,希望今年我不用在医院看见你(笑)。

  杨志淳:不只新年,我还要祝新报读者在以后的所有日子,都能知足常乐、身体健康、快乐一生。

  YOYO:春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希望大家都会过一个难忘的、快乐的春节。马上就要过年了,祝新报的读者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猴年大吉。

  冯祺:身为“月老”,冯祺在新春佳节之际,当然是祝愿新报的所有读者玫瑰常伴,美梦甜甜。

  郑慧琳:春节快到了,祝新报的读者新年开心快乐每一天。

  赵炎:祝新报读者新年好,希望猴年大吉,在猴年里行大运。

  侯跃文:猴子是很有灵性、很聪明的动物。在猴年里愿新报所有读者像猴子一样蹦蹦跳跳,无病无灾。

  Energy:祝新报所有读者新年新气象,猴年发大财。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你们的支持会让我们做得更好。

  本土主持人

  YOYO:回杭州享受亲情

  YOYO的忠实fans一定知道,她爸爸一直都在杭州工作,父女相聚的时间比较少。因此,今年春节可以和爸爸、妈妈在杭州一起过,成了YOYO最开心的事情之一,“自从我工作后就很忙,而且爸爸在杭州工作,平时很少有时间和爸爸妈妈聚在一起,所以想利用春节这个难得的机会一家人聚一聚。顺便我们也想去看看在杭州的亲戚,工作后很少看到他们了。在我的眼中,亲情一直都是最重要的。”

  冯祺:回西安孝顺父母

  当记者连?ǚ腱鞯牡缁笆保诨∽急赋朔苫匚靼擦恕!懊磕甏航诓还苡卸嗝Γ叶家匚靼埠透改敢黄鸸辏庖丫且桓霾怀啥ň值南肮摺N壹乙彩且桓龊艽车募彝ァ!狈腱鞣浅P⑺嘲致瑁铀幕坝镏心憔涂梢郧苛业馗芯醯剑白约汗ぷ髅Γ绞焙苌儆惺奔渑愀改福龆拥脑谡飧鎏厥獾氖焙颍隙ㄊ且丶遗愀改傅摹薄?

  郑慧琳:回株洲陪外婆聊天

  平时,郑慧琳经常利用春节期间到外地走走看看,“因为现在过年出去旅游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这时候往往是高峰期,所以我今年不打算出去玩,准备回老家株洲过年”。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玫瑰花”,郑慧琳平时工作忙,很少回家,今年难得回家过年,当然要把主要时间留给年事已高的外婆,“今年我主要想回家陪外婆,我外婆已经有90岁了。平时和父母在一起的机会也不多,能够和他们在一起是很快乐的事。和亲戚们聊聊天,逛逛街,也很快乐”。
冯祺:过年可以让我放松一下了!(设计台词)
YOYO:终于可以回家过年了!(设计台词)
郑慧琳:回家的感觉真轻松!(设计台词)
  全国著名笑星

  赵炎:可以在家吃顿团圆饭

  赵炎告诉记者:“做我们这行的在外边过年的时候多一点,但我想父亲母亲会原谅我们,老婆孩子会原谅我们。今年我还真轻松不了,还有好多活动未完成,现在还要四处赶着录春节晚会的一些东西,而且初五就得出访马来西亚、英国等国家,在华人区进行公益演出。”不过,他还是特别满足地说:“今年除夕夜那天我没有演出,可以和家人一起过。我有很多年都没好好在家过年了,今年好不容易有了这个机会,一定要好好补偿家人,过个团圆年。”

  侯跃文:在家吃年夜饭睡大觉

  借着侯跃文来长沙录节目的空当,记者顺便和他聊了一会。他说:“每年过春节都特别累,要在各地忙着录节目,然后有时还要上央视的春节晚会,春节前后近1个月里都得像个陀螺一样转个不停,根本没时间和家人好好过个年。”说到家人,他觉得内疚不已,“家人想一起过个团圆年也成了奢望”。不过,他说今年有机会回家过年了,春晚他的节目排在前面,可以上完节目后就赶回家里吃年夜饭。“在正月里,我也要好好休息一阵子,我打算大门不出,在家安安稳稳地睡几天大觉”。想到可以睡大觉,侯跃文的脸上不小心流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台湾超人气组合

  Energy:“翻滚”中迎新年

  出道一年,Energy就影视歌全线出击,他们整天马不停蹄地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为了拍戏出彩,4位人气小生整天又滚又爬,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在“翻滚”中迎接新年。他们在拍摄现场表达了各自不同的新年愿望。

  阿弟:新年想睡觉

  Energy跨年连接了5场活动,阿弟累得感慨万千,他说:“虽然跟大家一起过节很开心,不过我现在只想睡觉。”

  坤达:考试顺利

  还在念书的坤达,除了唱片宣传、拍戏,还得抽空啃书,找同学补习落下的课程,辛苦程度可见一斑,难怪他新年最大的愿望就是考试顺利。

  牛奶:快乐至上

  在4个成员中,最敬业的还是牛奶,业余时间除了看看电影,其他的时间都用在了练习舞蹈上。对于新的一年,牛奶不忘讨好Fans,他表示,有表演,能够经常与Fans一起就开心了。

  书伟:顺利就好

  邻家大男孩书伟书卷味很浓,尽管平时言语不多,对于新年还是胸怀大志,信心百倍:我希望无论做什么,顺利就好!

  作者:袁欣

  (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试用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