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甲申年看明星贺岁大反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5:23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张兰云

  在岁末演反串戏,是多年来京剧戏班的传统习俗。傍着新年的钟声,由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海外编辑部《神州戏坛》栏目主办的春节特别节目《明星贺岁大反串———甲申版》将在春节期间隆重推出,各路明星欢聚一堂,以别样的姿态给大家拜年。

  著名花脸孟广禄抹去了脸上的油彩,和一群曲校的小姑娘敲起了京东大鼓;可爱的唐老鸭李扬和新闻三十分的女主播胥午梅唱起了《白毛女》;殷秀梅卸去华丽的晚礼服,首次以京剧人的扮相亮相舞台;战友京剧团《杜鹃山》原班人马助威演出,宏伟的气势、浑厚的嗓音,给您一个与众不同的柯湘;“牙好胃口就好”的李嘉存和加拿大友人在威虎山上热情拥抱;《杜鹃山》中柯湘的扮演者于兰摇身一变成了英俊的小生;武丑石晓亮擦去了脸上的豆腐块,反串上了青衣,戏中除了正宗的程派演唱之外,还综合了探戈、恰恰、伦巴等多种舞姿;影视明星李成儒一改《大腕》中的诙谐线路,和妻子京剧青衣演员史依弘唱起了京剧《赤桑镇》;老旦演员郑子如在一曲意大利名剧《我亲爱的爸爸》之后,又出人意料的来了一段京剧的西皮二黄,让您在歌剧和京剧中体会不同文化的深刻内涵;金发碧眼的洋姑娘在京剧著名曲牌《夜深沉》的曲调下跳起了踢踏舞,让您惊叹于中西艺术融合后的独特魅力。

  卖什么不吆喝什么,干什么不演什么,晚会以“大反串”来展现戏曲、影视、曲艺明星的不同才艺,让观众感受不同艺术形式碰撞之后的新奇与魅力。反串中喜庆热烈的欢乐气氛别有一番滋味,角色互换中透出的诙谐和幽默也同样精彩有趣。打破常规的表演,独具匠心的创意,专业水准的表演都让整台晚会充满节日的欢乐气氛。

  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盛亦来主任说:《明星贺岁大反串》是国际频道《神州戏坛》的品牌节目,一定要把它做好,在岁末年初给海内外观众送去喜庆和祥和。

  本次《明星贺岁大反串》特别节目主持人将由赵保乐、冰娴和著名京剧演员朱世慧、刘桂娟担任,其中还可以看到刘桂娟的精彩表演。田连元、王铁成、吕继宏、孙丽英、白雪、李丹阳、李维康、耿其昌、于兰、石晓亮、邓沐玮、王立军、李军、郑爽、宋佳、郭公芳、燕守平……各界明星届时都会以不同以往的面目亮相,精彩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首播:1月26日16∶05重播:1月27日22∶00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4年01月20日 第八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