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夜饭”菜单临阵有变 杨利伟改当零点仪式主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5:4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国内有史以来第一位飞天英雄杨利伟,无疑是羊年最受关注的人物。据了解,杨利伟在今年春晚击败张艺谋、冯小刚、钟南山等独挑大梁,并与倪萍等一起过了一回主持瘾,他的身份也由“祝福人”改为了春节联欢晚会零点仪式主持人。零点的节目定名为《飞天英雄红旗颂》,届时,杨利伟将与陪伴他一起周游太空的五星红旗,代表全世界的华人向祖国祝福,估计这一时刻也将成为2004年春节联欢晚会的一大亮点。

  周杰伦《龙拳》彩排反串女声

  18日,记者在春晚的排练现场发现,总导演袁德旺亲自为歌舞《龙拳》开小灶,而周杰伦在重新录制的《龙拳》中竟然反串起女声。此曲不但吐字发音清楚了很多而且歌词也重新改过。更为有趣的是,周杰伦竟然在新版《龙拳》中反串起了京剧旦角。在一段雄浑的歌声后音乐忽然舒缓起来,“这绿水绿波印长江……”的旦角唱词响起。大家意识到这是周杰伦捏着嗓子唱出来的时候,大厅里传来阵阵笑声。

  杨少华师胜杰临阵“牺牲”

  18日,记者从剧组内部获悉,春晚评审团又放“两枪”,杨少华父子的化装相声《贺岁片》与师胜杰、孙晨的相声《今天我上镜》“光荣牺牲”。

  目前,相声类节目硕果仅存的就只剩下冯巩、侯跃文两人牵头的多人相声了。办了20多年的春节晚会,相声从最初姜昆、唐杰忠联手打造的辉煌,到冯巩、牛群创造的高峰,现在已被以赵本山为首的小品军团“打击”得溃不成军。

  除此之外,“枪声”已经响起的还有———《金粉世家》、《粉红女郎》、《刘老根》等影视歌曲联唱环节18日被取消,董洁、陈坤、胡兵等人无缘今年春晚;尹相杰、火风的歌曲《开口笑》也已被取消;6人小合唱《圆梦》因为时间有限被导演组忍痛放弃。参加开场歌舞《祝福春天》的《玉观音》女主角孙俪因要处理车祸而被迫辞演,顶替她的是在《粉红女郎》中扮演万人迷的演员陈好。曲目方面,田震原本要演唱的《铿锵玫瑰》,已经被新创歌曲《把握每个瞬间》取代。

  六小龄童紧急进春晚

  18日,记者获悉,在春晚临近时刻,“孙悟空”六小龄童被紧急招进了春节晚会剧组。离直播还有两天才把演员招进剧组,这对于春晚这种重头戏来说,还是大姑娘坐轿———头一遭。

  六小龄童章金莱在《西游记》中扮演的孙悟空,已经成为绝对的经典。他对美猴王惟妙惟肖的演绎,让孙悟空这个角色名扬四海。18日,章金莱的哥哥章金彦介绍说,章金莱已接到电话,紧急进京彩排节目。章金彦还向记者透露,“春节晚会原来有一个群猴闹春的节目,原来的表演没变,请六小龄童做主角,领着这群小猴子表演。这个节目很重,有杂技团的小演员,还有功夫不错的武师,整个节目很热闹。”宗和

  春晚“枪”声响起明天就是除夕夜了,作为年夜饭的央视春节晚会,其彩排也进入了白热化程度,但每一次彩排后,节目单都会出现一些新的变化,大年三十晚上究竟谁能上?18日晚,联排结束后,记者获得消息,有四川演员参加的歌舞《变脸》、舞蹈《俏花旦》和歌曲《老王》(亚东和李琼合唱)确定入选,周杰伦的《龙拳》也顺利过关,但部分节目提前传出了被毙的消息。

  周杰伦一波三折终进春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试用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