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求真务实推动崛起——四论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7:29 大江网-江西日报

  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吹响了新的号角,鼓舞全省人民向着江西崛起的目标迈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重要任务就是要把此次会议的精神付诸实践、见诸行动、取得成效。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始终坚持求真务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抓机遇,迎挑战,解难题,促发展。

  放眼赣鄱大地,我们欣喜地看到,近几年来我省软硬环境不断改善,工业化、城市化进程明显加快,大开放态势方兴未艾,“江西现象”引起了海内外越来越多人士的关注,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的势头日益迅猛。毋庸置疑,这些成绩和变化是全省上下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求真务实地干出来的。实践证明,求真务实的好作风,是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重要保证。

  当前,我省总的发展形势很好,干部群众思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积极性高涨。但是,我们必须认识到,越是形势好,群众加快发展的积极性越是高,越要坚持求真务实,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越要坚持好的工作作风。今年是完成“十五”计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实现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一年。从这几年的发展趋势看,我省已进入新一轮经济周期的上升期;从各方面的因素看,我省经济发展也正处于一个十分重要的关口。在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要求面前,还有许多新情况、新问题等着我们去研究、去解决。怎样解决“三农”问题?怎样加快工业化和城市化进程?怎样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怎样破解就业和再就业难题?怎样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突出问题?这些既是跟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也是群众最为关心的紧迫问题,更是我们必须抓紧解决的重大课题。

  解决这些问题,同样要有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作风,需要我们一项一项地去解决,一件一件地去落实。

  坚持求真务实,关键在于真抓实干。为民之举,贵在真抓;为政之道,贵在实干。真抓,才能解难题;实干,才能促发展。各级领导干部都要以富民兴赣为己任,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到“一日无为,三日不安”。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真抓实干,讲求实效,破解难题,抓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扎扎实实地把实现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大业推向前进。

  (大江网-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