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举行省级干部春节团拜会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汪啸风致辞卫留成主持王广宪罗保铭王富玉等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8:59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19日讯(记者华晓东吴仁辉)吉祥的中国结挂起来,大红的灯笼亮起来,欢快的乐曲奏起来。今天上午,海南广场多功能厅内喜气洋洋,年味十足。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在此举行省级干部春节团拜会,表达对省级老同志的崇高敬意和衷心祝福,并借此机会向全省老同志问候新春。

  出席团拜会的省领导有汪啸风、卫留成、王广宪、罗保铭、王富玉、钟文、吴昌元、王守初、贺贤书、王为璐、周文彰、方晓宇、张德春、韩至中、王法仁、陈孙文、王亚保、江泽林、李礼辉、林方略、洪寿祥、李明天、吴葵光、王辉丰、林安彬、伉铁保、林栖凤;省级老干部有阮崇武、陈玉益、王学萍、周松;省级离退休老同志有姚文绪、董范园、刘学斌、郑章、曹文华、王信田、陈苏厚、毛志君、林明玉、李天相、陈洪新、胡楷、王家贤。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琼雄同志遗孀吴素琼、原省政协副主席陈克攻同志遗孀翁仪文也参加了团拜会。卫留成主持团拜会。

  汪啸风在会上致春节祝辞。他说,2003年是很不寻常的一年。我们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夺取了抗击非典和经济建设的双胜利,保持了国民经济较快增长和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良好势头。据初步核算,去年我省地区生产总值达到698亿元,比上年增长10.5%;全省地方财政收入超过61.6亿元,同比增长14.7%;预计全省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可达7250元,比上年增长6.2%左右,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可达2610元,比上年增长7.6%左右。

  汪啸风说,2004年,是全面推进经济特区体制创新,努力保持海南良好发展态势,实现“十五”计划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按照省委确立的总体发展思路,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经济工作上、在体制创新上、在党风廉政建设上都要有大动作。要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在经济结构调整中提升国民经济整体素质,在经济体制改革中增添加快发展的动力,在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中打牢发展基础。要在改革发展中保持社会稳定,在社会稳定中推进改革发展。

  汪啸风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同志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我们今天的每一点成绩,都有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将来做好每一项工作,都离不开老同志的帮助指导。各级党委、政府要努力为老同志的学习、活动和生活提供更加优越的条件。各有关部门也要主动关心和照顾好老同志,切实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我们也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里的工作,和我们一道把海南的各项事业做得更好。

  汪啸风最后祝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汪啸风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阮崇武、陈玉益、王学萍、周松同志敬送了贺年卡。汪啸风、卫留成、王广宪、罗保铭、王富玉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省级离退休老同志、省级离退休老同志的夫人、遗孀敬送了贺年卡,送上了慰问金。

  海南省歌舞团、海口市琼剧团的演员为团拜会献上了器乐演奏《喜洋洋》、《步步高》,女声独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舞蹈《草裙舞》、《春兰秋菊》,琼剧演唱《手捧蟠桃》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会后,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方晓宇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看望了正在养病的章锦涛、赵光炬同志。

  省委、省政府还委托有关部门向在外地的省级离退休老同志拜年,并送了贺年卡、慰问金。

  作者:华晓东 吴仁辉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