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钱运录致辞 石秀诗主持 王思齐孙淦黄瑶曹洪兴等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0:42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1月19日下午,省委大会堂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省委、省政府在这里举行2004年春节团拜会。省党政军领导同省城各界代表10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运录致新春祝辞。省委副书记、省长石秀诗主持团拜会。

  钱运录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出席团拜会的党政军各位领导、各战线各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和各界爱国人士拜年,并借此机会向全省各族人民群众拜年,向驻黔人民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拜年,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钱运录说,2003年是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良好开局的一年。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一系列部署,抢抓西部大开发和新阶段扶贫开发的历史机遇,紧紧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动摇,团结拼搏,艰苦创业,推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呈现出经济发展加快、社会全面进步、民族团结和睦的良好局面。

  钱运录指出,2004年是全面落实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实现“十五”计划目标的关键一年,贵州的发展更加充满希望。我们要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的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经济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我们要紧紧抓住发展这个富民兴黔的第一要务,始终突出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这个主题,认真实施科教兴黔、人才强省、开放带动和可持续发展战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推进西部大开发和新阶段扶贫开发,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更好地从贵州实际出发,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团结一心、锐意进取,艰苦奋斗、廉洁从政,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会堂红灯高挂,“中国结”尽现祥瑞。文艺工作者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交响音乐会。交响乐《春节序曲》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西部放歌》激励着人们进一步大力推进西部大开发;老年大学合唱团演唱的《到吴起镇》使人回想起革命战争年代老一辈革命者英勇奋斗的业绩,在新的形势下,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去夺取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胜利;《太阳出来喜洋洋》表现了全省各族人民创造美好未来的欢快心情。节目表演短小精悍,会堂内响起阵阵掌声,气氛热烈,抒发了人们对新年的憧憬和祝福。

  出席团拜会的党政军领导和老同志有:王思齐、孙淦、黄瑶、曹洪兴、苗春亭、王朝文、龙志毅、刘也强、庹文升、王正福、姜延虎、张健、谌宏昌、王晓东、龙超云、段敦厚、龚贤永、步智信、刘思培、司徒桂美、徐敬原、杨光林、顾庆金、包克辛、吴嘉甫、禄智明、肖永安、刘鸿庥、莫时仁、马文骏、伍席源、李平、李嘉琥、王录生、相小青、陈俊平、陈庆云、张胜祝、李军宪、何洪江、王武强、朱新民、陈伯春、管吕贵、胡贤生、袁荣贵、何仁仲、梁明德、夏国华、李冀峰、叶谷霖、罗尚才、王秉、刘玉林、梁旺贵、陈远武、杨守岳、李万禄、王淑森、杨谨华、唐弘仁、王思明、蒙素芬、安迪伟、蒋希文、王玉璞、李元栋、吴若秋、王惠业、吴静波、谢锦汉、刘云、盛北光、杨辛克、唐成海、薛光、任大卫、黄尧、周亚、凤玉奎、朱先、翟喜忠、郭绪琨、王玉坤、张星炳、翟运锡。

  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常委,省委各部委、省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在筑省属高等院校、中央在筑有关单位副厅级以上在职领导干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爱国人士,部分厅级离退休老同志和部分大中型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共1000余人参加了团拜会。

  作者:王兵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试用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