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警总队一批单位和个人立功受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0:42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1月18日,记者从武警总队党委二届六次扩大会议上获悉,我省武警部队广大官兵一年来圆满完成了以执勤和处突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和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推进贵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先后有100多个单位和3000多名官兵立功受奖。

  武警总队担负着维护国家安全和贵州社会稳定的任务。在新的形势下,总队党委始终坚持把部队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官兵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坚定信念,坚持以“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为统揽,忠实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从严治警,加强部队全面建设。去年以来,在“严打”、打击“两抢”以及打击毒品犯罪、严重暴力犯罪等专项整治行动中,处置各类突发性事件和完成各类临时勤务931起,出动兵力上万人次,参加抢险救灾200多起,抢救遇险群众5000多人,出色完成了各种重大临时勤务的现场警卫、外围警戒、武装巡逻等任务。

  一年来,先后有22名个人荣立二等功,300多名个人荣立三等功,2000多名官兵受到各级嘉奖,1600多名战士被评为优秀士兵。武警毕节地区支队等4个支队被评为先进支队,7个中队被评为标兵中队,11个中队荣立二等功,64个中队被评为先进。武警黔南州支队福泉市中队士官陈振明被评为“贵州省杰出青年卫士”后,又被评为武警部队首届“十大标兵士官”,武警黔南州支队士官施永强、武警黔西南州支队教导大队教导员尹为波、武警遵义市支队战士王勇等被评为“贵州省优秀青年卫士”。

  作者:谢亚鹏 贾志杰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试用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