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咣、咣、咣――― 失魂车闹市撒野千米路连撞11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1: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肇事车
受害摩托车
受害三轮车
  本报汕头讯 (记者王冲寒通讯员柯贤基、陈江摄影报道)昨天凌晨时分,汕头市区中山路西段发生了一起恶性连环车祸。一辆车牌号为“粤B·D9×××”的黑色轿车在闹市区狂奔1000多米,撞损11辆车,撞伤10名群众。直到该肇事汽车因严重破损无法行驶才停下来,车上两名男子弃车逃逸。事故中至少有5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急救,其中一名中年妇女生命垂危。

  疯狂小轿车

  摩托轿车三轮车路人乜都撞

  昨天凌晨零时左右,记者接到报料后冒雨赶赴事故现场,只见湿漉漉的路面上,零零落落地遗留着多部被撞的破损车辆,场面令人触目惊心。

  据目击者称,前晚23时50分左右,这辆车牌号为“粤B·D9×××”的黑色轿车沿汕头市区中山路高速自东向西行驶,在离中山路与新兴路交界处还有1000多米时,该车撞上一辆黑色摩托车。摩托车被撞翻在地,车座盖断裂,车主蔡先生连翻几个跟头重重摔在了路边的电线杆边。

  但肇事汽车并没有停车,而是加大油门快速逃逸。当肇事汽车逃逸后尚未开出200米时,就擦伤了车牌号为“粤D·3××××”的黑色摩托车,车上两人严重受伤。

  摩托车受到激烈撞击后失控,车整体陷入车牌号为“粤D·7××××”的白色佳美轿车尾厢下部。

  连续的事故让肇事汽车更加疯狂,在约300米远的路面上,又接连撞上一辆人力三轮车和一辆车牌号为“粤D·7××××”的东风雪铁龙轿车,致两名无辜者严重受伤。继续前行的肇事汽车一路上又先后撞伤多辆车辆,最后拐进新兴路。在拐弯时,肇事车辆又追尾撞上一辆灰色面包车,将该面包车的尾部几乎撞毁,失控后又撞上迎面而来的另一辆白色面包车。

  无良肇事者

  车辆破损后弃车逃离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肇事车辆的前部已完全扭曲变形,车前盖和发动机彻底报废,前玻璃亦已粉碎。据目击者称,驾驶该车的是两位男子,他们在肇事车辆破损严重无法驾驶后,已弃车逃离现场。

  据了解,受伤者已送院治疗,其中一名中年妇女被诊断为严重的颅脑损伤,生命垂危。目前交警部门正加紧对该宗恶性车祸事故进行调查处理。(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