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1:52 新闻晚报

  [送礼]

  按照中国人的习俗,新春佳节,亲朋好友之间都要拜拜年,赠送些礼品。亲朋好友之间的礼尚往来,不图别的,纯粹是新年祝福,交流感情。可现在的礼尚往来越来越没有新意,很多人深感无奈:辛辛苦苦出去逛,手里攥着钱却买不着好东西,实在让人发愁。年是要过的,礼是要送的,怎么才把礼送得别人称心自己如意,的确是个很伤脑筋的问题。

  对父母和长辈来说,新年最好的礼物莫过于“平平安安回家团聚”,尤其是长期在外打拼的年轻人,最好的礼物就是你自己。

  春节是个团圆年,没有什么比看到儿孙围在自己身边更能让老人们开心的事了。所以,带上你的老公或老婆、孩子,一起回家过年吧。只要你能在父母身边,亲自下厨做一桌团圆饭,陪老人聊聊天,说些祝福、体贴的话,没有什么比这更有人情味儿了!这份年礼适合一切在外工作和上学的人。

  [春联]

  中国迎接新世纪新千年的标志性建筑北京中华世纪坛将再次摆起“擂台”,从1月22日-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至十五)向海内外对联高手征集一副楹联的下联。

  延续历届的出上联,征下联的形式,今年的上联是“甲申吉幸春来早”,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下联,主题不限。

  2003年(农历羊年)公布的上联是“羊年阳春扬州杨柳絮洋洋洒洒”,来自黑龙江齐齐哈尔的鄂明尔提供的下联“燕乐艳日雁塔彦英宴宾姝姝”,获得第一名。

  均据新华社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试用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