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霞,快回家过团圆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2:42 兰州晨报

  小霞,快回家过团圆年知情者请尽快拨打寻亲热线8113000提供线索

  本报讯(记者于青元)1月18日傍晚,一位憔悴的母亲在一位小姑娘的搀扶下,步履蹒跚地来到了本报。这位母亲双眼含着泪水一言不发,她的小女儿——不到20岁的秦亮亮给记者讲述了这个不幸的故事。

  秦亮亮说:“由于妈妈不同意姐姐(小霞)的婚事,姐姐在2002年清明给爸爸上坟的时候离家出走了,以后的日子里妈妈和我一直在找她,却一直没有结果。又一个春节到了,妈妈思女心切,三天前专程到兰州寻找姐姐,虽然我们知道她就在兰州,可还是没有找到。”抱着最后一线希望,母女俩来到本报寻求帮助。看着母女俩期盼的眼神,本报决定开通寻亲热线8113000,为小霞和妈妈、妹妹架起沟通和团聚的桥梁,希望小霞见到本报的报道后能尽快与本报取得联系,也希望知道小霞下落的朋友拨打本报热线提供线索。(附秦亮亮给小霞的信)

  小霞姐姐:你好,我是亮亮,好长时间没有当面叫你姐姐了,你现在好吗?我跟妈妈都很想你,自从你那次离别后,我和妈妈一直在找你,尤其在他们家找,你可以想像到他们家人的反应。

  我不知道你现在好吗?但是我希望你早点回家,不管以前妈妈的态度是怎样的,不管现在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和妈妈都关心你,爱你!你知道妈妈有多么想你吗?你已经两年没回家了,家里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爸爸的祭日你还记得吧,妈妈那天在巷子口看了你二十多次,你还是没回来,你有没有想过妈妈的感受?

  也许你会说我们没想到你的感受,但是我要告诉你,妈妈绝对是为了你好。我希望你能做出自己正确的选择,亮亮永远都支持你。

  姐,你从平凉老家出走已经两年了,你走的那时候我还小,不懂事,但是我现在很想你,你知道吗?看着别人家姐妹都在一块打打闹闹很开心,而我和你却……

  两年来,妈妈和我通过各种渠道打听到你就在兰州,可一直找不到你。我还记得小时候我俩打架,别人都说我厉害,我现在才知道其实都是你让着我,那时候我花钱特厉害,你总是给我零花钱,这些美好的记忆总是在我的脑海里出现……

  姐,不管你有什么事情,不管你现在过得怎么样,在兰州打工的我都会帮你的。你要记住,在任何时候,我都是你血肉相连的妹妹。

  姐,再过两天就要过年了,我和妈妈还在人海茫茫的兰州大街上找你,我希望你给我打电话(0931-3766858),家里的电话你知道的,我和妈妈会一直等你,想和你一起过个幸福团圆的年……

  爱你的妹妹2004年1月18日晚7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试用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