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木声赴七区县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6:2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本社记者陈健、赵令蔚报道:本月18日至19日,新到任的市委书记林木声在市长黄志光,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威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南澳县、澄海区、龙湖区、金平区、濠江区、潮南区和潮阳区开展调研工作,与七区县的党政几套班子成员见面、座谈,了解各区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情况以及新年的发展思路、对策和存在的困难。林木声说,省委调我到汕头工作,我是带着信心和责任而来的,我一定要与大家一起同心同德,艰苦创业,把汕头的事情办好,把汕头的事业在原有的基础上向前推进。希望各级领导干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树立坚定的信心,解放思想,和衷共济,积极进取,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对待工作,脚踏实地推进汕头的事业。

  两天的行程安排得非常紧凑。林木声每到一处,都与当地党政班子成员座谈。各区县书记、区(县)长畅所欲言,话工作,谈思路,谋发展,议对策。林木声认真听取,一边记录,不时插话,提出一些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林木声指出,汕头改革开放以来,经过历届市委市政府的艰苦奋斗,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取得了巨大成就,积累了经验,积聚了发展的物质基础。尽管前些年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如今已走出谷底,进入新的起跑线。可以说,汕头目前正处在一个十分关键的转折时期。因此,各级领导干部首先一定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保持清醒的头脑,既要看到成绩,也不要回避困难,更要辩证地看待困难,主动地化解困难,惟有这样,我们的事业才有可能在原有的基础上向前推进;其次,要进一步增强信心,振奋精神,解放思想,艰苦创业,瞄准标兵,当好追兵,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前进。第三,实现工作的突破,关键是经济上的突破,而这方面主要在于工业经济的重点突破,工业经济的振兴是汕头实现经济强市的必经之路,也是目前实现经济结构调整的一个重要方面,一个地方,没有工业支撑,那肯定“缺钙”。当前,要重点突破,更具体地说,就是在于引进项目特别是大项目上要取得突破,不仅要大力发展现有的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而且还要瞪大眼睛引进大的工业项目,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第四,要努力凝聚人心,做到人心齐,信心足,人气旺,各级领导班子一定要树立起班子的强势形象,提高执政能力,要加强团结,作风民主,以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和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林木声还强调指出,当前全市的工作一是要立足当前,保持思路的基本稳定和干部队伍的基本稳定,增强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二是要解放思想,研究新思路,坚持改革和创新,增强工作的有效性和创新意识。通过这样来实现汕头历史性的转变,构建一个坚实的发展平台,逐步实现经济强市的目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王强英语口语 04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新概念1—4册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