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费德勒强势晋级科里亚遭到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3:1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澳网公开赛第二天的比赛昨天在墨尔本继续举行。赛会2号种子、去年温网和大师杯冠军费德勒开局强劲,耗时89分钟以3∶0轻松战胜美国选手小博格莫洛夫晋级下轮,三盘的比分是6∶4、6∶3和6∶0。

  尽管在前两盘的比赛中,小博格莫洛夫还略有招架之力,拿到了自己的几个发球局。在第三盘比赛中,排名第117位的美国选手完全被费德勒强势的底线回球和凌厉的网前截击所压制,没有拿到自己的一个发球局。在费德勒参加的四次澳网公开赛中,他最好的成绩也就是进入第四轮,草场冠军当然希望在今年的澳网硬地赛事中有所进步。

  继首日索德林淘汰去年的澳网亚军舒特勒后,赛会5号种子选手科里亚也被名不见经传的法国人索罗尼尔淘汰出局。经过138分钟的艰苦奋战,索罗尼尔3∶0战胜了科里亚,三盘的比分是7∶6、6∶2、6∶4。科里亚成为迄今为止本届澳网比赛中被淘汰的排名最高的种子选手。

  饱受禁药困扰的英国选手鲁塞德斯基在当天的比赛中0∶3不敌西班牙选手科斯塔惨遭淘汰,三盘的比分是6∶4、 6∶3、 6∶4。

  鲁塞德斯基在去年7月的美网公开赛的药检中被测出类固醇诺龙成分呈阳性,他将面临两年的禁赛处罚,他也将出席下月在加拿大举行的听证会。而澳网组委会对这位英国选手网开一面,允许他参加今年的澳网赛事。但是,承受巨大心理压力的鲁塞德斯基却在今年的赛事中屡屡出现一连串的非受迫性失误。

  在女单的比赛中,种子选手大多顺利过关,赛会3号种子选手大威廉姆斯在比赛中2∶0轻取同胞哈克莱罗德,两盘的比分是6∶2和6∶1。有美国库娃之称的哈克莱罗德面对强大的威廉姆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大威廉姆斯最高时速达191公里的发球让美国库娃无法与之抗衡。尽管哈克莱罗德曾经拿下了大威的一个发球局,但是丢掉了自己的5个发球局。去年澳网亚军大威廉姆斯在比赛中还是显示了自己的劣势,23个非受迫性失误证明前世界排名第一并曾经获得四大满贯赛事冠军的大威并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大威将在下轮比赛中对阵俄罗斯选手杜切维纳。

  6号女单种子、俄罗斯的米斯金娜2∶0战胜瑞典的阿尔文森,两盘的比分是6∶2和7∶5,8号女单种子、日本选手杉山爱2∶0击败俄罗斯选手帕诺娃,两盘的比分是6∶4和6∶2。?穴弗兰?雪

  右图:大威廉姆斯庆祝胜利 新浪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王强英语口语 04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新概念1—4册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