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告精英:因勤奋而闪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5:3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是骄傲的广告人早报广告部王海朋
  多年前,我看过一部电视剧《广告人》,没想到如今自己也踏进了广告圈,成为一名广告人。应当说能够从事现在的工作是机缘的巧合,而几年的广告工作经历又让我爱上了这一职业。

  在庆祝早报出刊,报社决定要发行100版的特刊,可想而知相应的庆贺广告量也随之激增。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我在连续三天的时间里连续作战,全身心投入排版工作。记不得做了多少个版,也不记得晚上干到几点,只感觉到累。等到100版的特刊发行后,看着厚厚的一沓报纸中也有我辛勤的工作成果,我的心里美滋滋的。那时,我真切地体会到早报的广告工作能带给我真正的成就感。

  猴年到了,我希望我的业务水平能够提高,也希望我们的早报越办越好。

  不做总统就做广告人

  早报广告部董娜

  从小我就很向往报社的工作,在中学时我就曾做过校报的编辑,当时别提多自豪了。大学毕业后偶然看到报社广告部招聘,我就来试一试。没想到仅凭一份关于青岛广告业市场行情分析的文章,我就赢得领导的青睐,从此踏入了广告业。

  通过几年的工作,我感觉到做广告非常吻合自己的兴趣,并且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始终洋溢着热情。

  广告业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不做总统就做广告人”。事实上,我更愿意把它理解为做广告人应该更辛苦。

  在过去的羊年里,几乎每一天我都把自己绷得很紧。从广告稿件采编,到联系广告客户策划市场活动,再到日常客户维护、版面编辑,总感觉每天时间不够用。看看周围的同事们,好像也与我有同感,始终保持着忙碌的状态。

  羊年的广告工作让我对“延伸服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早报广告人员不仅要提供广告策划、稿件采编等前期服务,还要努力做好广告反馈、监控等后续服务。我们付出了汗水,同时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与好评。这一点,是我们早报广告人最骄傲的。

  回首羊年,我体味到的是广告工作背后的甘甜,我亲历着早报越来越成熟,感受到客户越来越喜欢早报。

  借此机会,谨祝亲朋好友身体健康,猴年大吉。

  有挑战有微笑早报广告部王娜

  毕业后,我便在早报实习。我喜欢早报的工作环境,与同事们也相处得很愉快。于是实习结束后我就继续留在早报工作,我很高兴找到了自己喜欢的职业。不过作为广告人也深深体会到:广告工作很累,也很有挑战性,同时广告也能让更多人微笑着面对生活。

  去年春天,在抗击“非典”的斗争中,作为早报广告部的一员,为了能为抗击“非典”尽广告人的一份力,我和同事们一起及时制作和发布了很多抗击“非典”的公益广告。当然,我所做的比起战斗在抗击“非典”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是微不足道的,但我也在默默地承担着广告人应该做的工作。

  在新一年里,我愿早报越办越好,祝身边所有人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做个广告人挺好

  五洲广告赵爱萍

  性格开朗、聪颖真诚的赵爱萍,作为青岛五洲广告公司的平面媒介总监说起从事的广告业津津乐道:虽说广告人辛苦劳累,但面对每天新的挑战,倒也苦中有乐,这也是多年来难以割舍广告情结的原因所在。

  谈起羊年从事的广告业务,赵爱萍还是抑制不住兴奋的喜悦,“都说广告生意难做,但作为广告人只要有了豁达乐观的心态和全心为客户服务的吃苦精神,还是挺有收获的。”

  她说,“平面媒介总监的主要职责就是与客户谈价格、搞策划,挺繁琐、挠心的,不过,每天接触新的客户、新的方案,让人产生新的欲望和冲动,更富于刺激和挑战。”

  赵爱萍说:“去年就成功参与和策?饲嗟汉5资澜绲墓愀嬲逍Ω盟担魑愀嫒嘶故峭τ谐删透械摹!?

  进入新的一年,赵爱萍希望《青岛早报》越办越红火,依托着早报的平台,期盼着公司的业务与早报齐头并进,做强做大。

  用心做事诚信做人今日营销策划惠真弟

  偏爱广告而难以自拔的惠真弟,尽管口口声声说,做广告公司太累,但作为报纸健康类专栏广告的代理商去年做得还是头头是道。用惠真弟的话说,只要用心做事,诚信做人,广告市场还是大有可为。

  作为青岛今日营销策划公司的掌舵人,惠真弟可谓是“多才多艺”,1997年涉足广告圈,做了3年多,便弃文从商,尽管身在商贸上,但心依旧牵挂着广告业。2001年,她又重操旧业,打拼在广告界,“我用经商培植的营销网络移植到广告发展上,可谓是硕果累累。尽管广告市场竞争激烈,但我们还是稳步发展,初步实现了站稳脚跟,来年再谋发展的经营目标”。

  2004年,惠真弟有了更远大的抱负,“既然干上了这一行,就要干出个样子来,即便不能做行业的龙头,但至少也要名列前茅”,不甘人后的惠真弟信心十足地说。

  任务重劲头足早报广告部刘心慧

  刚开始,我是在早报从事专题报道工作的。偶然的机会转到广告部,于是我成为一名广告人。我感觉,广告业是能带来挑战的行业,而广告人需要思维活跃、较强的沟通能力,同时正直、热心也不能少。通过三年广告工作经历,我惊喜地看到了自己综合能力的提高。

  抗击“非典”时期,广告业务受到影响,为此我和同事们做了很多工作。因不方便上门拜访客户,我们加强了电话沟通,从客户的需要出发,为客户提供更加详细可行的策划方案,协助客户做促销活动。由于我们踏实勤奋的工作态度打动了客户,广告状况得到了很大改善。另外,我们也留意到消毒用品及保健品等广告在抗击“非典”期间不降反升的地位,就着力开发这方面的客户,收到不错的效果。

  在新的一年里,工作任务加重了,自己也要铆足劲,为工作奋力打拼。

  服务是根本

  金桥广告姜翠玉

  “客户是上帝,服务是根本”这句常年挂在嘴边的口头禅,是青岛金桥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翠玉从业的座右铭。在广告业内浸润了十几年的姜总认为,服务对于一个广告公司来说是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是所有工作开展的基础。

  作为一个50余人广告公司的带头人,谈及广告业,姜总还是饶有兴趣,广告作为客户与消费者的传媒桥梁,具有极高的市场认同性。作为从业者,就应该有一颗为客户服务的真诚之心,尽管市场竞争激烈,但“金桥”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还是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消费者的青睐。

  一向做事谦虚、低调的姜翠玉对新的一年有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她说,公司要在提升广告创意、质量的同时继续将服务放在首位,一诺千金,重信守信,将“金桥服务年”的经营理念坚持并深化,一日为客户,一生是朋友。

  挑战与机遇并存

  每日信息任昭名

  “2003年的广告市场可谓竞争惨烈,但每日凭借自己的实力和真诚的服务,立足了脚跟,赢得了市场。”谈起羊年广告业的发展,在广告界摸爬滚打十余年的青岛每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昭名感慨万分,“市场来不得半点虚假,只有实实在在地用心做事,才能赢得客户的信赖和市场的认可”。

  任昭名,作为“每日”的领头人,面对岛城近千家广告同行的市场角逐,每天想得更多的是如何站稳脚跟,继而做强做大。在羊年房产类广告相对萧条的情况下,“每日”凭借着对市场的准确定位和细致真诚的服务,拓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生存空间,尽管市场环境相对恶劣,但“每日”的业务还是稳步发展。

  进入猴年,对“每日”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时时抓住《青岛早报》提供的传媒平台,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干劲,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全力打造“每日”广告业的新天地。

  义无返顾

  早报广告部楼鹏

  在学生时期,我就对广告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觉得广告学是一门综合性的学科,它融合了市场学、心理学、营销学中很多学问。因此,我在大学选择了广告学专业,毕业后更是义无返顾地投身于广告工作中。

  羊年的五一前夕,早报广告部与国美电器联合举办了“首届青岛电子家电购物节”,当时时间紧、任务重,我全身心投入工作,全程参与了版面策划、采访、广告设计以及联络客户等一系列广告工作。记忆深刻的是,当时版面分类很细,很多版面我们采取了专题加广告的形式,又针对每个版面的特点,精心策划,以达到商家新闻与相应广告密切配合的效果。没有想到,这次活动非常成功,不仅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应,还带来了很好的社会效应。

  猴年的钟声就要响起,我祝愿早报蒸蒸日上,祝父母、同事、朋友们身体健康。

  一年创出“教育龙头”精合文化焦延健

  尽管从事广告业不足三年,但作为小字辈的青岛精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延健却带着他的一班年轻人,去年创出了岛城代理报纸教育类广告的龙头霸主地位,其不俗的业绩着实让圈内人士吃惊不小。

  焦延健说,做生意靠的是诚信,凭的是实力,更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准确的定位,教育作为新兴的朝阳行业,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正是基于这一点,他们选择了教育作为广告代理的主项。凭借着积累的客户资源和《青岛早报》的媒体平台,精合以真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赢得了市场,也赢得了公司的大发展。

  在新的一年里,作为取得《青岛早报》教育类招生专栏代理权的广告代理商,“精合”会以更加真诚、周到、新颖的服务方式为您提供更加真实、全面的教育信息,让教育类招生广告成为连接岛城学生与学校的桥梁纽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王强英语口语 04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新概念1—4册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