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你永远是个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9:3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我因为克林斯曼等德国人爱上了国米,因为国米对莫拉蒂充满了崇敬,又因为莫拉蒂使我生活中多了一份期望。

  国米从来就不缺少好球员,因为有莫拉蒂的大方和深爱。

  国米也有很多好球员在离去之后大红大紫,使国米成了球星黑洞,如:卡罗斯、皮尔洛、穆图等等。

  一切都那么突然,但似乎又有点预兆。刚结束一场失望的比赛,又迎来更大的震动。莫拉蒂带着无比的热情和希望走上了主席台,但在九年后默默离去,我想大家都不太能理解他的难处和痛苦———毕竟他这么爱着国际。

  不可否认,莫拉蒂是我们最喜欢的主席,在足坛里面没有像他这么深爱一个俱乐部的人,对足球奉献了这么多。但国米的失败就在于他对球员的过于袒护,他对每一个球员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

  和罗纳尔多一样,我相信主席会回来的,其实他也是真正爱inter的人。其实他并没有走,只是从球场的一角走到了另一角。作为我们这一代球迷,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敬爱的莫拉蒂主席。在国际的历史中,也许没有父亲带来的伟大成绩,但是他永远都是个传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