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哑火火箭止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9:3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 火箭在前三节取得领先优势,但关键的第四节找不到进攻节奏,以83∶88不敌灰熊队,三连胜就此打住。

  姚明连续三场的三双也到此为止,只得了13分6个篮板,他在关键时刻连得4分,几乎挽救了火箭队,但此后他们丧失了绝佳的机会。弗朗西斯23分7个篮板6次助攻,在决定胜负的第四节他屡次失手,莫布里13分。

  灰熊队5连胜。加索尔24分11个篮板,但7次失误也为全场最高,迈克·米勒20分,“白巧克力”威廉姆斯10分10次助攻。

  直到比赛结束前9分钟,火箭队都保持优势,但关键时刻连投不中,被灰熊队反超。终场前10分38秒,泰勒上篮得手后,火箭队以75∶67领先。此后莫布里三分不中,火箭队抢到进攻篮板,但莫布里被波西抢断,场上局势就此改变。迈克·米勒3分不中后,加索尔抢到进攻篮板,传球给波西,后者中投得手。灰熊队打出18∶2的攻击波,在终场前4分03秒以83∶77反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