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迎春团拜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9: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
  据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 中共中央、国务院2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04年春节团拜会,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同首都各界人士4500多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中国人民的传统节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主持团拜会。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团拜会上讲话。

  金猴献瑞春来早广东军民喜联欢

  本报讯(记者周祚通讯员沈宣)昨晚,广州中山纪念堂上演了一场年味十足的“大戏”(见上图,纪粤明摄)。在欢声笑语的喜庆气氛中,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军区在这里隆重举行“2004年广东省军民春节联欢晚会”。李鹏同志和朱琳同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广州军区司令员刘镇武中将,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出席了联欢晚会。

  来自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的孩子和杂技演员们,以活泼的小猴造型,从高空飞降舞台,翻滚腾跃,以手中的千钧棒擂响中国鼓,(下转A5版)

  省委省府举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本报讯昨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珠岛宾馆举行广东省老干部迎春茶话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和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出席茶话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陈绍基主持茶话会。

  省领导卢钟鹤、刘玉浦、钟阳胜、肖志恒、石安海和老同志林若、梁灵光、吴南生、寇庆延、王宁、焦林义、张根生、朱森林、李灏、卢瑞华、张帼英、郭荣昌,省直、中央驻穗单位的副省级待遇以上的老干部以及参加过一、二次国内革命战争的老红军出席了茶话会。黄华华向与会的老同志通报了过去一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下转A5版)

  省市领导视察广州花市节日市场

  本报讯(记者林洪浩通讯员王宏山、符信)昨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在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宁的陪同下,顶风冒雨视察了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东山肉菜市场、广州急救医疗指挥中心、越秀区东风垃圾中转站以及荔湾区的迎春花市。陪同视察的有省政府秘书长陈坚、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副市长王晓玲、市政府秘书长陈耀光以及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下转A5版)

  广州昨举行各界人士迎春招待会

  本报讯(记者曾卫康、唐慧杰通讯员王宏山、赖国辉)昨晚,广州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2004年迎春招待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树森在会上致辞。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守初,省政协副主席石安海出席迎春招待会。

  参加迎春招待会的还有市领导张广宁、陈开枝、朱振中、苏志佳、张桂芳、沈柏年、林元和、陈建华、吴新源、凌伟宪、邬毅敏、朱穗生、孔少琼、郑国强、潘庆槠、苏晋中、陈传誉、龙建安、邵云平、苏泽群、许瑞生、陈明德、王晓玲、王德业、廖志刚、冼若瑶、张学政、李勤德、林生珠、傅汉洵、黎宝松、陶子基、张灼民、张伟成,原市六套班子领导及部分老同志。(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王强英语口语 04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新概念1—4册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试用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