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简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0: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围棋天元赛产生4强

  据新华社北京电 第18届中国围棋天元赛19日在中国棋院结束了第3轮角逐。王磊八段意外不敌沪将刘世振六段,止步于8强。老将俞斌九段击败“三剑客”之一的胡耀宇七段,跻身4强。俞斌在围甲山东队的队友谢赫五段执白战胜近来状态不错的邵炜刚九段,后者刚刚在上一轮比赛中淘汰了自己的老师马晓春九段。北京新秀孔杰七段继上轮制服新名人邱峻六段后,执白再胜刘星六段,抢到了4强的另一个席位。半决赛将于下月移师江苏吴江进行。

  男乒公布世乒大名单

  本报讯昨天,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公布了参加3月多哈世乒赛团体赛的男子参赛名单。孔令辉、马琳、王励勤、刘国正、王皓、陈王己和郝帅进入大名单,其中王皓、陈王己和郝帅都是首次入选。

  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这并不是参赛的最后名单,最终的5位人选将在2月的报名日期截至前确定。多哈世乒赛将于3月1日~7日举行。(王新)
昨晚,奇星药业董事长温宪文等领导带着女足“娘家人”的春节祝福来到广州黄埔中国女足训练基地,与在这里集训的中国女足吃了一顿特别的“年夜饭”,并向她们赠送了为纪念奇星共建中国女足16年而专门设计制作的名为《星缘》的纪念邮册。本报记者廖艺摄

  广州体育局慰问女足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廖艺)昨天下午,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副局长李乃镇冒雨前往黄埔体育中心慰问了正在这里集训备战2004年女足4国赛的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放弃了春节的休假坚持训练,刘江南局长勉励她们继承和发扬“女足精神”,在2004年重新起步,再塑辉煌。而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则代表中国女足感谢广州市体育局的支持和鼓励。为了表示广州市体育局的心意,两位领导向中国女足颁发了节日慰问金,刘江南局长称国家女足和国家青年女足队中很多运动员都还是孩子,不能回家过年,就把慰问金当作压岁钱。(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