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抗非应急机动队员的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1:4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徐碧海

  宁波晚报讯 如果没有非典,抗非应急机动队员们春节安排的内容会更加丰富多彩。

  春节前夕,记者来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只见抗非应急机动队员正随时待命,几位队员守在24小时开通的电话旁。听中心的同志讲,部分队员已去慈溪参加业务培训了,这两天也松懈不下来,要把抗非应急业务再好好学学。

  在鄞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徐来荣主任告诉记者,自从去年末广东又发现非典疑似病例后,他们都进入了临战状态,时刻注意着非典动态,不仅30多人的抗非应急机动队随时待命,而且还准备了好几支预备队。目前,包括地处四明山的章水卫生院在内的鄞州20个镇乡(街道)卫生院也紧盯着辖区内的“发热”动态,一发现异样就随时出发,把发热病人急送到指定的鄞州人民医院发热呼吸道门诊,确保不漏诊一人。值班室的肖伟飞笑着对记者说,抗非热线电话真的很重要,人一刻也走不开,春节期间还要轮着值班。因为大家都知道抗非不是小事,今年春节要绷着抗非这根弦度过了。

  在去年的抗非斗争中,大家已经切实感受到了我市医务人员不畏艰难、奋勇直前的精神。今天,在抗非的无声前线,记者要向这些无名英雄道一声:辛苦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