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2:17 大众网-农村大众

  过去的一年里,农民兄弟辛苦了。

  田间地头的风风雨雨,异乡打工的种种遭遇,有多少年初的打算变成现实,有多少殷切的期盼化为心酸。为了生活得更加殷实富足,我们的辛勤劳作对得起家人,对得起社会。

  过去的一年,收入多也罢,少也罢;心情好也罢,歹也罢,都应在即将到来的春节中,随着端起的酒杯成为过去。抖擞起精神,细细作些谋划,迎接新来的春夏秋冬。

  新的一年里,我们应该充满希望。中央作出了把解决“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的重大决策;进城的各项门槛正在逐步降低、取消;清理及彻底解决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已成为国人的共识;除烟叶税外,要全部取消农业特产税;多年的低迷之后,粮食价格出现较大幅度的回升;多年的徘徊不前之后,农民收入有了明显的加速提高迹象;等等。这一切给我们以鼓舞,我们应该有信心收入会进一步提高,日子会过得更好。

  不管在田间种地,还是在异乡打工,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做人,这是咱农民的本分。虽然希望还隔着一段距离,虽然生活还不十分富足,虽然过去的一年还有一些让人不满意的地方,但我们相信:美好的生活总会到来。这是社会进步的声音,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

  辛辛苦苦的劳作中,我们满怀期待。

  年复一年的期待中,我们相信未来。

  祝新的一年里风调雨顺。

  祝新的一年里汗水换来丰硕的收成。

  祝新的一年里老人健康,孩子活泼,全家和睦。

  农村大众报编辑部

  2004年1月21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