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7-11中国旗舰店落户北京东城 年内开150家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2: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世界著名的商业连锁企业——日本7-11有限公司株式会社昨天(20日)与东城区住宅发展中心正式签约,将其中国区总部落在了东城区东二环交通商务区,并且将其在中国的旗舰店初步选定在东城区的北新桥地区。

  此番首次登陆中国内地,“7-11”除将中国区的总部、旗舰店设在东城区外,还计划年内在北京开设150家连锁店,顾客群瞄准在月收入在3000元人民币以上的白领阶层。

  据北京市东城区有关人士介绍,东城区正在积极实施的“二三六三”发展战略,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利用建设东直门交通枢纽的有利时机和东二环一带的优越位置,建设东二环交通商务区,通过营造良好环境、实施“总部战略”,把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总部吸引到这一地区,促进落户企业兴旺发达和东城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经过近几年的努力,交通商务区的总体规划已经完成并开始实施,东直门地区基础设施、整体环境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为今后的繁荣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赵君明、李格)

  日本7-11有限公司株式会社是一家世界著名的、具有雄厚实力的商业连锁企业,源自美国,发展于日本,在日本率先以特许加盟连锁方式开拓便利店,目前在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2.5万家24小时便利店,已发展成为最大的便利店连锁系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