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困难群众过好年 汕头各地开展送温暖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3:5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潮南区:驻村入户发钱粮

  本报讯临近春节,潮南区各套班子领导分赴各地开展慰问活动,共下拨救济大米13万斤,发放慰问金16万元。潮南区的访贫问苦活动早在去年12月底就开始了,在驻村入户活动中,机关干部共慰问贫困户1500多户,发放慰问金17万元。(郑文聪)

  澄海区:慰问200特困母亲

  本报讯连日来,澄海区妇联深入到各镇(街道)的特困母亲家庭,向她们送上粮油和慰问金。据悉,澄海妇联本次共拨出了7万多元,在春节前夕对全区近200户特困母亲家庭进行了慰问。(特约记者周英炜摄影报道)

  南澳县:发放30万慰问金

  本报讯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南澳县领导带队深入后宅、云澳、深澳、青澳等地走访慰问一批困难群众,并将大米、食用油等节日物资和慰问金送到贫困户家中。据了解,这次“送温暖”行动共慰问困难群众1500多户次,发放大米30多吨,食用油2000多瓶,慰问资金30多万元。(陈建武)

  金平区:800残疾人享低保

  本报讯 日前,市金平区残联召开残疾人迎春座谈会,会议总结了该区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

  一年来,金平区残联对辖区内贫困残疾人给予适当的扶持救助,将800多位残疾人纳入最低生活保障范围,并对全区26户贫困残疾人每户给予1000元的就业扶持金。该区还致力扶助失学贫困残疾儿童。目前,全区共有学龄残童497人,在校残疾学生477人,入学率达96%。残联拨出专款给予特困和失学的残疾学生和残疾人子女特殊救助,并给予减免50%的学杂费。(陈映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