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珠北高速遭遇大雾与冰冻 124辆汽车追尾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6: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据金羊网-新快报报道,昨日,漫天大雾与路面结冰迫使京珠北高速大桥出口至梅花出口间29公里路段双向完全封闭,所有途经车辆全部绕行坪乳公路。由于天气恶劣,该路段发生了124辆汽车追尾相撞的事故。

  报道引述在现场值勤的韶关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民警杨敬介绍说,仅前日下午4时许,K36-K37路段就发生21起交通追尾事故,124辆汽车接连发生大碰撞。所幸事故只有4人受伤,没有造成人员死亡。

  昨晚大雾仍笼罩着京珠北高速。在高速29公里旁的坪乳线,能见度只有5米左右,路过车辆只能如蜗牛般前行。由于天气寒冷,路面结满了冰块,树上也挂满了冰凌。

  昨晚10时20分,据高速公路工作人员介绍,路面温度只有零下5度左右,冰冻还在加厚。为避免路滑发生事故,有关部门昨晚已派出撒盐车在沿线撒盐,以加大路面摩擦。

  报道说,大雾和冰冻给该路段造成巨大的交通压力。记者一路就目击了三起交通事故。6时左右,在北行路段过了瓦窑岗服务区不远处,一辆大客车因爆胎突然冲出护栏,撞在路边的一条壕沟里,人员伤亡尚不清楚;在北行168公里处,一辆白色旅行车撞到护栏,损毁严重;在北行129公里处,一辆装满辣椒的山西大货车发生翻车事故,满车货物阻塞了北行的一条车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