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市女子监狱12名在押女犯今天上午回家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9: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今天上午8时50分,北京市女子监狱的在押犯人于芬兴冲冲地换上了丈夫刚刚带来的红色羽绒服,静静地站在大厅内,等待着回家去和亲人团聚。今年春节女子监狱总共会有22名表现良好的女犯可以回家过年。

  在女子监狱,年三十被第一批允准回家的12名女犯人,都换上了漂亮时髦的外衣,正赶往礼堂参加联欢会的其他女犯人都用一种羡慕的眼神望着她们,不时有熟识的女犯人和她们挥手道别。

  9时15分,监狱的大门缓缓地打开了,女犯人排着队走了出来。等候在外面的家属纷纷上前,将自己的亲人拥在怀间。一位只有9岁的小女孩今晨6时30分就起床和爸爸一起赶来了,此时她更是紧跑了几步,一头扑进了妈妈的怀抱,一家人欢欢喜喜地上车回家了。管教干部告诉记者,这些犯人将在大年初三下午准时回来报到。

  北京市监狱局从1985年开始允许表现良好的罪犯回家过年,今年全局共有180余名犯人得到了这一机会,此外还有900余名犯人将在狱中和他们的家人团聚。(记者王远通讯员许秀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