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求真务实谱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3:29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同志们、朋友们:满怀着胜利的喜悦和奋进的豪情,我们迎来了新世纪又一个新春佳节。在这普天同庆、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向全省各族人民,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向驻皖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和政法干警,向烈军属和伤残、复转、退伍军人,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向所有关心、支持安徽建设与发展的海内外同胞和国际友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大家新春愉快!

  刚刚过去的2003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开局之年,也是我省改革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共安徽省委的领导下,全省各族人民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积极把握新一轮经济增长的大好机遇,团结拼搏,开拓奋进,经受了非典疫情和特大洪涝灾害的严峻考验,国民经济保持较快增长,改革开放迈出新的步伐,人民生活水平继续提高,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胜利完成了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表明,我省经过多年的发展累积,经济自主增长的能力显著增强,已经迈入新一轮经济周期的上升阶段。过去一年的实践也进一步昭示,锐意进取的安徽人民有信心、有能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风险!

  今年是实施“十五”计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促进发展的重要一年。刚刚结束的全省“两会”,确定了今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起步阶段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机遇意识,加大改革力度,加快开放步伐,大力实施“861”行动计划,全面推进各项社会事业,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促进全省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协调发展。

  瑞气盈华夏,春潮涌江淮。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推进改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埋头苦干,以更加有为的姿态加快发展,努力开创安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