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3:37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苗永建 伍杰 山石 罗鸣)春节前夕,省领导分赴全省各地,看望和慰问广大干部和群众。

  春节前夕,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王贺文,省军区政委张金荣先后来到六安裕安区独山镇观音洞村和金寨县铁冲乡扶贫联系点,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他们深入贫困群众家庭和希望学校,送去慰问金,问寒问暖。

  1月19日下午,副省长文海英前往合肥骆岗机场,看望和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海关、商检、民航、检验检疫部门的一线职工,预祝大家节日愉快,希望大家把好国门,为过往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并强调国门安全、旅客安全的问题绝不能放松,对非典及禽流感等疫情的防控更要在思想上绷紧弦。

  1月18日,副省长徐立全赴长丰县孤堆回族乡慰问灾区群众,要求各级政府要把灾区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确保灾区群众有安全过冬的房屋居住、有饭吃、有衣穿。同时还给孤堆乡带去10万元捐赠款,给少数民族群众送上慰问款,并看望乡敬老院的孤寡老人。

  1月19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郑牧民来到六安市金安区淠东乡看望慰问五保户和特困群众,仔细询问救灾款发放、灾后重建、生活安排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