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通南方公司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7:09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网通南方公司日前在上海举行揭牌仪式。同一天,中国网通上海园区也在上海紫竹科技园区破土动工。至此,网通北方、网通南方、网通国际已经全部成立,完成对于原吉通公司、网通控股及通信公司的彻底融合重组。

  中国网通集团总经理张春江在致辞中表示:“网通集团内部的融合重组工作正在按照预定计划顺利推进。下一步,网通集团将进一步全面落实国务院《电信体制改革方案》精神,把注意力迅速集中到发展上来,通过向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争取市场竞争中的主动地位,最终成为亚洲一流电信企业,进而向世界一流电信企业迈进。”

  网通南方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由田溯宁担任总裁。网通南方公司是中国网通集团在南方21省市的运营实体,代表网通集团统一经营南方全面的通信业务。网通南方公司通过有效整合集团在南方区域的资产、业务、人员及网络资源,拥有较为完善的网络资源和业务基础和超过6000人的高素质队伍,形成了完整的销售和渠道体系,并已经拥有以企业客户为核心的雄厚的客户基础。

  网通南方公司总裁田溯宁表示:“网通集团将积极拓展南方电信市场,使之成为网通集团发展的主要增长点和网通集团实施现代企业制度改革的试点。业务创新、技术创新、体制创新将是南方公司的发展基石。”

  据悉,中国网通南方公司将在上海市闵行区紫竹科学园区内的电子IT园建设总占地面积1500亩的大型现代化通信枢纽。该项目的建设是为满足中国网通南方公司总部办公、通信枢纽、网络管理、客户服务、科研开发、会议培训等项目的需求,以及中国网通南方公司上海分公司办公、营业、通信枢纽等项目的需求,并为将来新业务的发展提供充足的硬件环境,满足中远期的业务发展需要。

  (南方)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4年01月22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