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恢复生产建家园 告别悲伤迎新年 重庆有关部门节前慰问“12·23”井喷灾区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9:38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重庆1月21日电21日上午,重庆市委、开县县委和开县高桥镇党委政府领导带着文艺演出团,来到了中石油川东钻探公司“12·23”特大井喷事故受灾核心区慰问灾民,与灾民们一起辞旧迎新。

  21日一大早,重庆市委副书记邢元敏,市委常委、秘书长何事忠带领开县县委、县政府和高桥镇党委政府负责人,走访了井喷事故核心区晓阳村、高旺村和平阳村的受灾群众,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年货,与灾民一起观看文艺慰问演出,中午在高桥镇平阳村灾民廖谋瑞家吃团年饭。邢元敏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受灾群众,并鼓励大家重建家园,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廖谋瑞说,在井喷事故中,家里的牲畜和家禽损失严重,但政府很快就将1.8万元的财产损失补偿款送到了他手中,并送来救灾救济物资。廖谋瑞还把大家带到猪圈,让大家看他刚买回来的两头种猪。他说,他们要尽快恢复生产,把事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高桥镇晓阳村灾民周克能说,他的母亲在事故中遇难,心里很悲伤。但有党和政府的关怀,相信能很快渡过难关。(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