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去年的非典疫情不会在广州重现(紧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1: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紧接A1版)相信像去年那样的疫情不会在广州重现。林树森动情地说:“为了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了防止非典疫魔的肆虐,广大医护人员在春节期间还要坚守岗位,不能和家人团聚。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你们的付出和奉献,祝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与医护人员合影留念时,林树森说,市八院因为建得比较早,硬件条件还不够理想,这和广州原来的城市规模是相配套的,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市八院现在的条件已经难以满足需要,我们已经决定重新选址再建一个新院。张广宁说,虽然市八院硬件条件简陋一些,但整个医院的环境干净整洁,连发热门诊的门要怎么开,通道怎么走等细节都动了很多脑筋,说明市八院的管理水平是不错的。据悉,市八院新院的建设正在立项之中。

  随后,市领导们又来到天河花市,慰问正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武警、城管、工商、环卫、医护、保安人员和青年志愿者,并详细了解了今年花市的情况。在花市门口“美丽广州”灯箱旁,天河区委书记杨建城告诉市领导们,很多外地人来逛花市,都以这幅广州景观为背景拍照。林树森笑着说:“灯箱确实很漂亮。等我们把旧城区的危破房都改造好,建起更多的绿地,广州就更漂亮了,到时到处都可以当背景来拍照。”

  据介绍,天河花市有4万多平方米600多个摊位。林树森等领导还与几个档主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生意做得怎么样。大家说虽然这两天下了雨,但生意还不错。当听到一位档主说昨天卖花所得有2万元时,林树森拍着他的肩膀说:“你放心,今天天气好了,你的生意会更好,肯定不止卖2万元。”据悉,全市花市共有4000多个摊位,开市头两天,共有100多万人(次)逛花市,每天的销售额有900多万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