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坛庙会:奖励游戏真假难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1:22 京华时报
  作者: 周枚玫来源:
  本报讯(记者周枚玫)昨天下午3点左右,一则显眼的黄纸告示吸引了地坛庙会的众多游人。规定时间内写50个数字不出错就有奖品赠送,写错了就要买该公司的洗发水。

  这个立于公园西门年货街北侧30米处的招牌吸引了很多人,记者走上前还真看到一个中年男子在坐着写字,刚从1写到30,站在他身边的两个摊主举着喇叭就朝他喊:“注意别写错了,时间快到了”。该男子情绪一激动就停了下来,摊主马上示意:“不能停,停就算写错了,要买洗发水了。”

  据隔壁卖小饰品的杨小姐说:“这个摊位的主人是俩兄弟合伙租的,游戏虽说看不出行骗的痕迹,但预先设定的要求没有几个人可以办到。人家一拿喇叭捣乱,写字的人就会出错,到现在也没一个人能中奖。”

  地坛庙会值勤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不算是骗术,过年了逗大家高兴,图个乐子而已,所以地坛庙会这边才同意摊主将摊位设在庙会里面的。

  本报记者 张迪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