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2:20 人民网-人民日报

  世界经济论坛在达沃斯开幕

  第三十四届世界经济论坛21日在瑞士东北部山城达沃斯开幕。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建立繁荣与安全的伙伴关系”。

  美国会代表团将访利比亚

  一个由6名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组成的美国国会代表团21日宣布,他们将于本周末启程前往利比亚访问,并会见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这将是自卡扎菲1969年上台以来,美国国会议员首次正式访问利比亚。

  泰国承认有禽流感疑似患者

  泰国卫生部1月21日晚承认,泰国境内已出现禽流感疑似患者,卫生部正在对此调查核实。

  以检察部门拟起诉沙龙

  以色列检察官员21日透露,他们正在考虑是否就腐败案起诉以总理沙龙。根据以法律,沙龙一旦被起诉,就将被迫辞去总理一职。但沙龙21日在会见外宾时明确表示,他不会辞职。

  日本航空自卫队启程赴伊

  日本航空自卫队赴伊拉克执行任务的110名军人22日下午乘专机从爱知县小牧基地出发飞往科威特。

  (据新华社电)

  《人民日报》 (2004年01月23日 第三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