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巨轮频频靠泊新老港昼夜鏖战 青岛港以优异成绩迎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6:20 青岛新闻网

  本报讯从除夕夜到大年初一,青岛港继续发扬“港外过年,港内大干;员工过年,领导过关”的光荣传统,以全面打响铁矿石、疏港和原油装卸三大生产会战拉开了猴年再创新辉煌的序幕,新老港区泊位全部爆满,仅除夕夜就开靠200米以上的巨轮11艘次,2004年首月开门红已经是胜券在握。

  当猴年的第一缕曙光洒向青岛港新港区,满载16.7万吨的“春色”轮刚刚离开,凌晨5点,又一艘十几万吨的矿轮“榜样”号便靠泊20万吨铁矿石码头。与此同时,内锚地满载16.2万吨铁矿石的“嘉乐”轮过驳作业正如火如荼。截止到目前,青岛港元月份已经接卸进口矿船21条,创造新的铁矿石接卸月度历史新纪录已经是指日可待。

  除夕夜到初一,青岛港原油码头上也是巨轮频频靠泊。截止到目前,元月已有70余艘次油轮靠泊青岛港。到元月月底,还将有40多艘次巨轮靠泊。青岛港人正扎实地向着月度进口原油新的历史纪录攀登。

  与此同时,新老港区疏港大会战也是昼夜鏖战,从除夕夜到初一,昼夜装车1400余节,再攀历史巅峰。

  在三国四方合作的全国最大的集装箱码头上,来自全世界五大洲的干线船舶齐聚青岛港,欧洲、美东、美西、波斯湾、西亚等干线班轮一字排开。从除夕夜到初一,青岛港集装箱昼夜吞吐量胜利突破1.5万标准箱。同时,青岛港老港区也是泊位爆满,全面向着2004年首月开门红冲刺。(本报记者本报通讯员)(来源:青岛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