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箭主场击败尼克斯 姚明取本赛季最高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2: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姚明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拿下本赛季最高的29分。图为姚明(右)在与尼克斯的阿伦·休斯敦争抢。

  本报讯虽然身处美国,但姚明一定知道昨天是中国的大年初一。看看他场上的表现就知道,他新的一年野心不小。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姚明在休斯敦用胜利迎接“猴年”的到来。他率领火箭以86比71击败尼克斯。姚明全场15投12中,加上罚球拿下本赛季最高的29分并抢下10个篮板球,此前姚明本赛季的最高分为23分,他在NBA的最高得分是30分。

  范甘迪再次击败旧主尼克斯,而“千胜教头”威尔肯斯则迎来执教尼克斯后的首次失利,尼克斯4连胜的脚步也就此打住。

  尼克斯第一节领先10分,但半场结束时反而落后了12分。第二节火箭的汹涌攻势令尼克斯汗颜,本节火箭18次投篮14次命中,反观尼克斯,16投仅4中,本节双方得分之比为31比9,火箭一举取得领先优势。

  本场比赛,姚明发挥出色。他在首节比赛中拿下4分,第2节他又拿下8分。

  第3节比赛,尼克斯状态有所恢复,投篮命中率也提高了不少,但姚明本节取得的13分却让尼克斯彻底丧失了“翻盘”的希望。第4节比赛,姚明虽然有较长时间在场下休息,但他仍有4分进账。

  姚明本来很有机会打破个人在NBA的最高得分纪录(30分),但火箭在胜局已定时撤下了主力。(王雄)

  NBA昨天战报

  森林狼108∶97猛龙

  公牛87∶97鹰

  76人92∶86黄蜂

  魔术102∶113雄鹿

  湖人82∶88灰熊

  网76∶99马刺

  尼克斯71∶86火箭

  太阳92∶97掘金

  勇士102∶106快艇(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