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网战报第4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2: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由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广州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协办,广州工人文化宫集团承办的“中一杯”第14届羊城春节体育花会于昨天下午在广州工人文化宫集团属下的5个工人文化宫同时举行。有近2万名市民参加了昨天的活动。图为参加活动的市民在愉快地做游戏。本报记者廖艺摄影报道

  本报讯(记者史勇)昨天,澳网进入了第4天的比赛。在结束的单打第2轮赛事中,高排位的种子选手继续高奏凯歌。前世界第一、澳大利亚选手休伊特尽管只被列为15号种子,但幸运之神却给了他更多的眷顾,在首轮对手因伤退出之后,休伊特在第2轮顺利地以3比1战胜斯洛伐克选手库切拉,他下一轮的对手是非种子选手西班牙的纳达尔。

  在男单下半区的比赛中,2号种子瑞士选手费德勒以3比0轻松击败美国选手莫里森,顺利晋级32强;而3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费雷罗尽管也是以同样的比分击败沃兰德利,但他有2盘比赛与对手战至抢7局才艰难获胜;8号种子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也以3比0轻取由资格赛打上来的德国选手梅耶;11号种子英国名将亨曼以3比1战胜捷克选手斯捷潘内克,不过斯捷潘内克的同胞、14号种子诺瓦克却以3比0击败另外一名捷克选手瓦塞克顺利晋级。

  女单的比赛同样风平浪静,2号种子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以两个6比0轻取意大利选手卡莫琳;3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以2比0淘汰俄罗斯选手多切维纳;6号种子米斯金娜以2比0战胜瑞士选手加格里亚蒂;9号种子美国选手鲁宾以2比0击败捷克选手切拉德科娃;12号种子阿根廷选手苏拉雷兹、20号种子意大利选手爱丽亚、22号种子瑞士选手斯切尼德、23号种子俄罗斯选手琳娜、25号种子美国选手雷蒙德、28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29号种子法国选手德切都顺利战胜各自对手进入第3轮。惟一一名被淘汰出局的前10位种子选手就是8号种子日本的双打好手杉山爱,她是以0比2输给同胞小火田沙织无缘晋级。

  中国女子双打选手郑洁/晏紫在队友孙甜甜/李婷晋级第2轮后,她们也以2比0战胜5号种子津巴布韦选手布拉克/澳大利亚选手斯塔布斯进入第2轮。(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