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首个基督教“裸体伊甸园”在佛罗里达州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2: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全美首个主要面向基督教徒的裸体度假胜地不久将在佛罗里达州的坦帕市落成并对外开放。创办者声称,建造这个“裸体伊甸园”就是为了宣扬《圣经》所提倡的“裸体精神”。

  这个被称作“纳图拉”的度假胜地是美国首个以基督教为主题的“裸体公园”,计划于今年4月在坦帕市开放。创办者比尔·马丁指出:“《圣经》极力宣扬‘裸体精神’,书
中涉及裸体的内容多达40余处。”比如,在《以赛亚》一章中,上帝就要求以赛亚赤身裸体地在野外呆上三年,这就是基督教所提倡的“裸体生活方式”。

  据了解,这个度假胜地占地240英亩,建成后将拥有500间房屋、1家饭店、1个滑水公园以及一个不分教派的基督教堂。尽管赤身裸体在这里是强制规定,但在参加教堂礼拜时,教徒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决定是否穿衣服。

  基督教拥有很多教派,包括浸信会教徒、天主教徒、门诺派教徒以及教友派教徒。马丁指出:“正派基督教和南部的浸友派教徒可能会反对我们的这一做法,但我愿意在任何时候与他们沟通,共同探讨‘纳图拉’和《圣经》所宣扬的裸体精神。”(春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伊甸园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