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道部制定节后运力方案 抽调客车支援重点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22:12 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铁道部获悉,铁道部近日从沈阳、哈尔滨、北京等8个铁路局抽调2040辆客车,支援成都、重庆、南昌、武汉、合肥和阜阳等春节后铁路春运重点地区,所有客车将在25日前到位。

  节后春运重点火车站是成都、重庆、达州、武昌、汉口、信阳、南昌、九江、麻城、潢川、合肥和阜阳。这些车站客流量大、方向高度集中,为应对客流高峰和突发性客流,铁道部还准备了731辆客车,屯兵于重点地区,以应急需。

  铁道部制定了节后三套运力方案。其中包括在成渝地区安排中长途直通临时客车37对,同比增加2对,在南昌地区安排中长途直通临客37对,同比增加9对,在武汉地区安排中长途直通临客38对,同比增加2对,在合肥阜阳地区安排中长途直通临客16对,同比持平。

  铁道部将派出运输、客运、安全监察等10多个专业工作组分赴重点地区,检查督导各铁路局的节后春运,工作组将于1月26日前全部到位。(来源:新华网作者:记者李江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