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暖祝福送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02:5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春节到了,老党员、劳模、贫困户等群体的生活情况成了各级党政领导们最关心的一件事。连日来,胶南、胶州、崂山等区市的党政领导同志纷纷来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到基层调研,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祝福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胶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等先后到琅琊镇敬老院、琅琊镇曹家溜村的优抚对象苏会贵、低保对象曹元根以及特困职工藏宁、寇吉英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代表党和政府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低保对象曹元根家中,当了解到曹元根在残联的帮助下盖起了新房,并做起了小买卖后,张大勇等祝愿他尽快脱贫致富。

  在胶州市,严寒的冬天里同样充满阳光。春节前夕,胶州市委书记李皓等顶冷风冒严寒,深入到企业、村庄、农户走访慰问。胶州市委、市政府及时组织对社会救助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摸清了困难群众在生活口粮、过冬御寒和治病就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在全市掀起了“送温暖进万家社会救助”活动的高潮。通过领导走访、粮款救济、慈善救助等形式帮助贫困户解决燃眉之急,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连日来,总值10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随着当地领导干部的祝福和问候声,送到了113户困难群众手中。

  连日来,崂山区党政机关的干部把祝福送到农村,送到老百姓的炕头上。他们冒着严寒来到帮扶村庄,向群众拜年。75岁的孙桂兰大娘是北村的特困家庭,儿子与儿媳双亡,老人含辛茹苦,与孙子、孙女相依为命,其中孙女正在上小学。包村干部来到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祝福老人好好生活,帮助孩子早日完成学业。

  据了解,自崂山区开展以“包一个村庄,帮助建一个好的村级领导班子和一支好的党员队伍,促稳定、促发展、促村级规范化管理”为主题的“一包双建三促”活动以来,各包村部门纷纷深入基层,与承包村庄共同研究发展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受到群众的好评。(周鹏程梁学勇颜波李伟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