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习“三个代表”喜结理论硕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04:26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金勇)记者日前从省直工委获悉,我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喜结理论硕果。在去年底举行的省直厅局中心组成员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共有119篇论文分获各奖项。

  为在全省带头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省直工委从去年9月起,组织开展了省直厅局中心组成员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这次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呈现出以下特点:

  领导重视,参与面广。获奖的119篇论文是从省直各单位1970篇中心组成员的论文中遴选产生的,90%以上为省厅级领导干部和厅局党组(党委)中心组所撰写,其中省级领导2名,正厅级领导49名,副厅级领导54名。

  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参评论文的作者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着眼于对科学体系的深入理解,对精神实质的准确把握,对指导实践的深入思考,较好展示了中心组学习贯彻“三个代表”的实际成效。

  联系实际,注重指导。参评论文作者紧密联系部门和本职工作实际,对推动改革发展稳定提出一些好思路和措施,凸现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论文选题富有现实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在研究上有新视角,把握上有新概括,结合上有新思路,语言上有新文风,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较强实践指导意义,是我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重要成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