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龙表示不会辞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0:54 沈阳晚报
  以色列总理沙龙22日首次对腐败案作出公开回应,称他绝不会辞职。

  沙龙在特拉维夫举行的利库德青年党员大会上说:“作为以色列总理和利库德集团的主席,我将继续履行上述职责,至少到2007年。”

  以色列电视台当天还引述沙龙亲信的话说,即使沙龙真的因为受贿被检察部门起诉,他也不会辞去总理职务。以色列代总检察长阿贝尔稍早前表示,目前已有充分证据对沙龙提起诉讼。

  沙龙目前的危机缘于“希腊岛事件”。根据以色列检察官的控告书,以色列房地产商阿佩尔为获得以政府支持在希腊一岛屿进行旅游开发,于1999年向时任以色列外长的沙龙支付了69万美元甚至更多的贿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