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返青后大年初二便开始了恢复性训练贝莱特雪中操练迎新春 今日将与海利丰同往海南春训迎体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03:4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除夕才从昆明返回,青岛贝莱特队在大年初二就重新恢复了训练。颐中体育场外的训练场积雪未消,队员们在主教练汤乐普的带领下,冒着凛冽的寒风操练起来。

  前天的一场雪覆盖了整个训练场,队员们在雪地上坚持进行了8000米跑的训练。训练过程中,没有一名队员掉队。主教练汤乐普告诉记者,这两天的训练主要就是对前一段时间训练效果的保持。今天中午,球队将起程前往海南参加足协组织的春训,并开始准备2月9日在那里进行的体能测试。随后球队将留在海南进行10天左右的战术训练,然后在2月20日前后出国进行热身比赛,目前具体地点正在联系中。

  昨天贝莱特队训练的队伍中缺少了姚夏、吕刚等几名外地球员的身影,汤乐普介绍,他们将在今天直飞海南与球队汇合。目前,除这几名队员和在国家队和国奥队集训的球员外,球队其余人员全部到齐。

  在贝莱特启程的同时,岛城的另外一支球队———海利丰队也将在今天前往海南进行春训,并参加2月9日在那里进行的体能测试。(马洪文)

  上图:贝莱特队队员雪中坚持训练。马洪文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