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常规赛姚明昨砍下17分12个篮板火箭挑落联盟老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03:4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已经取得五连胜的全联盟战绩最佳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北京时间昨天终于遇上了对手,他们主场以74:78不敌休斯顿火箭队,吃到了近14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败仗。

  如果以首发主力的表现而论,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无疑是全场的头号明星,他一人揽下了31分并有3次盖帽,让其他球员难以匹敌。然而小奥尼尔虽然神勇,终究缺乏队友的得力帮助,无法抵挡客队的人海战术。火箭队则多名球员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从而为客场挫败全联盟的头号球队做好了铺垫。姚明此役的表现相当出色,他在36分钟内贡献了17分、12个篮板球并有1次助攻和1次盖帽,其中有5分是在关键的最后4分15秒内得到的。惟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在比赛即将结束前累计六次犯规,被提前罚下。

  此战获胜后,火箭取得了两连胜。在此之前,他们主场86:71击败尼克斯队。姚明本场比赛15投12中,拿下本赛季最高的29分并抢下10个篮板。(艾莉)

  左图:姚明(右)在终场前的一记投篮,奠定了火箭队的胜局。

  NBA昨日战报

  步行者74 78火箭灰熊109 95国王76人93 98魔术雄鹿98 86猛龙热队85 64网队快船9382爵士森林狼8279活塞黄蜂97 91掘金公牛93 106小牛凯尔特人100 89奇才鹰队94 96尼克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