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昌:舞龙点灯闹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09:57 大江网-江西日报

  大江网讯[江西日报] 记者黄锦军报道:“南昌迎新年舞龙表演”给节日的南昌增添了几分喜庆色彩。1月22日上午9时30分,从八一公园出发,一路上表演队伍舞龙打鼓,好一派热闹场面。

  此活动的主题为:金猴闹新春,百姓奔小康。表演途经中山路、胜利路口,最后到中山桥。参演舞龙队伍近千人。表演队伍所经之处,到处是群众热烈的掌声和笑容。

  又讯记者刘佳惠子报道:火树银花不夜城,五彩缤纷欢乐夜。随着南昌花园城市建设进程的加快,美化亮化工程给市民过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音乐、焰火、喷泉和霓虹灯成为洪城节日生活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南昌市刚建成的红谷滩秋水广场,每天开放的音乐喷泉在焰火和灯光的映衬下摇曳多姿,给英雄城人民献上了一份新春的贺礼。无论在象湖、在青山湖,还是繁华的胜利路、中山路,都能看到晚归的市民在欣赏灯景。南昌市投入80万元对全市6万多盏新旧路灯、景观灯和线路进行了全面检修,新竣工的亮化工程在新春之夜大放光彩。

  (大江网-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