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神州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0:10 东方网-劳动报

  江苏去年GDP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本报讯据《扬子晚报》1月24日报道:江苏省统计局20日发布最新经济形势报告称,2003年,我省克服非典疫情、洪涝灾害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经济保持高位稳步增长的良好发展态势,工业、投资、出口等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创近年来最好水平。初步核算,全省实现生产总值12451.8亿元,比上年增长13.5%,为近八年来最好水平,高于全国平均水平4.4个百分点。

  安徽马鞍山干部不懂法不重用

  本报讯合肥1月24日消息:安徽省马鞍山市最近建立起党政领导干部任职资格法制知识考试制度,这意味着今后马鞍山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如果不懂法律知识,将不能得到提拔重用。

  马鞍山市日前出台了《党政领导干部任职资格考试办法(试行)》。《办法》规定,被提拔担任副处级领导职务和参加该市公开选拔副处级领导职务的,必须通过考试取得任职资格,其中法制知识是考试的主要内容之一。考试对象包括县、区和市属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的中青年后备干部和科级干部,以及符合有关条件的企业干部。

  新疆水库重大险情得到基本控制

  本报讯 乌鲁木齐1月24日消息:经过两天两夜的紧急抢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一水库发生的重大险情已得到基本控制。

  21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102团八一水库闸水和土坝的接合部发生管涌,造成堤防垮坝,拉开60多米的口子。经过紧张抢险,到23日22时,库区下泄流量回落到每秒30立方米,坝区库容水位也降至2.4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令员张庆黎说,水势已渐趋平稳,险情已得到基本控制。

  西藏去年接待游客93万人次

  据新华社拉萨1月24日电去年西藏接待海内外旅游者约93万人次,比上年增长7%。

  在去年接待的游客中,入境旅游者51120人次,同比降低64%,接待国内游客877519人次,同比增长21%。去年全年实现旅游收入超过10亿元,同比增长5%。

  目前,拉萨市已成为国家命名的优秀旅游城市,全自治区已有100多处旅游景点。全区有各类旅游企业233家,其中国际旅行社23家,国内旅行社22家,旅游涉外饭店128家,农牧民涉外定点家庭旅馆10家。(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