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迎财神”短信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3:0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明天是年初五“迎财神”的日子,本版选编数条有关“恭喜发财”的短信,以飨读者。

  ——@发条短信告诉你,财神已经瞄上你,大年初五早早起,开门纳财迎大礼。(myraang@hot-mail.com)

  ——@爆竹响在空中,短信看在眼中,财运握在手中。(计勇)

  ——@爆竹不求多,响了就行;财运不求多,如意就行;短信不求多,有你就行。

  (康伟亮)

  ——@祝你猴年住上花果山,舞起金箍棒。三星福禄寿,月月立两旁。更有财神爷,日日参拜忙。(手机用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