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笑哭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3:09 新民晚报

  晓陆

  新年到了,李先生家的小宝宝也即将出世,满屋都飘着喜气。可是李太太心中有些不爽,正好看到李先生买鞭炮准备“迎财神”,她开口发挥了:“去年春节就说买房子,你看,这一年里房价涨了多少?”

  李先生可不服气:“现在三室两厅已经够住,再买也是作投资,你何必看得这么重呢?”

  李太太:“就说是投资,买一套到现在赚十万元总有的。你倒很潇洒呀。”

  李先生:“错失了买房的投资良机,我也心痛的。但投资机会总在不断出现的。”

  “你看看那些股票,到现在还没解套,我们手上的美元要不要换成人民币呢?”李太太越想越烦躁,脸色也难看了。

  “风水轮流转,今年我就准备在股票上好好投资。适当持点外汇资产也没什么不好。即便汇率波动也是正常的,要像你这样紧张,外国家庭每天关心汇率升降,不是要烦死?”

  “不是说财是理出来的吗?都像你这样,越理越少怎么办!”

  “财还是要理的,多了少了都正常,即使亏点,也没有影响我们正常的生活。我看呀,最关键的是心态,心态不好,赚再多也不够,还是要哭;心态好了,不输就是赢,开开心心过日子。财神要迎的,这笔财富你可要管好喽。”李先生轻轻拍着太太的肚子,终于把妻子逗笑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