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3G电讯业务年初六将正式推出 市民反应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香港成报报道,星期二年初六(27日)香港和记电讯将推出3G视像流动电话服务,市民可于当日实时出机享用服务,暂时只提供一款手机型号,每部约四千元,上台月费最低263元。

  报道说,现时只有一款手机型号提供3G服务──日本品牌NEC c616。

  上班一族普遍认为,3G服务可实时接收信息最为吸引,但略嫌机价稍贵及月费应在200元以下才考虑上台;3G亦吸引内地旅客,并希望内地将来也可推出3G服务。

  现时手机在香港的普及程度,已几乎是一人一机,电讯管理局去年底公布的全港用户数字是620万,迫近全港650万人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