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科力首次亮相长沙主场 谢晖仍旧不见“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5:38 红网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记者 杨帆)湖南球迷翘首盼望的“足球湘军”上午在省人民体育场正式起航。10点,湖南科力34名将士在俱乐部总经理吴政的带领下,悄悄地开始了在主场的第一次集体亮相。由于这是过年之后的第一次集中合练,主教练朱波只是安排了时长一个小时左右的身体训练和跑圈练习。据悉,明天,球队将奔赴海南进行赛季前的备战。中甲将在3月21日开赛。

  记者在队伍中发现了4个原八一队的熟人,助理教练王涛、队医孙国柱仍然在湖南担任旧职,只是换的新东家,球员是赵大吉和唐伟。“真冷!”赵大吉跟记者打招呼的第一句话就称冷,他表示,毕竟在湖南呆了2年,老八一队的人将帮助新球队更快地适应湖南的气候环境。

  而老力帆的偶像级球星谢晖没有出现球队中。记者随即联络到谢晖询问“是否真的跟力帆到了打官司的地步?”但他平静地表示,“没有。我们正在继续谈,主要是合同的定性问题。我还不知打哪个球队踢球呢,一切还没有最终的结果,至于时间,一切都还来得及。体测啊,比赛啊,都不是问题,都来得及。”

  但如果跟科力打中甲的话,现在就应该随队合练了。科力的备战已经落后于其他球队一个月时间。科力在摘牌大会摘下8名球员,接下来不到2月的时间里,新球队进入整体战术的磨合演练。如果谢晖不在,他在科力的前景非常令人担心。(稿源:红网)(作者:杨帆)(编辑:张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