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女王左膝手术未完全成功 八月可能再次动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22: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英国伦敦《星期天邮报》报道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在八月比较空闲时,再次接受左膝的治疗手术,因为医生在一次例行检查中发现,去年十二月他们替女王所作的左膝软骨修补手术并非完全成功。

  据“中央社”消息,医生在八月的手术中,将把女王受伤的左膝盖完全更换,整个手术将耗费两小时,需要作全身麻醉。

  英国女王去年曾接受两次膝盖手术。一月十三日的手术是为了切除部分受伤的膝盖软骨。另一次在十二月十二日所作的手术,也是为了切除磨损的软骨,对膝盖进行修补。

  白金汉宫的一位发言人二十五日表示,目前并无安排这项手术的计划。他说,女王的公务活动行程非常紧凑,一直要忙碌到七月底才有空闲休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