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神州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0:15 东方网-劳动报

  河南警方“风暴行动”严打犯罪

  本报讯郑州1月25日消息:日前,许昌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出动刑侦、治安、巡警防暴、网络监察等警种的160名警力,在市公安局警犬大队的配合下,冒着风雪严寒,拉开了代号为“风暴”的市区统一集中清查行动的序幕。

  “风暴行动”的主要目标是歌舞厅、酒吧、网吧、出租屋及中小旅社等容易藏污纳垢的公共场所,通过开展拉网式清查,缉拿潜藏的犯罪嫌疑人,营造“严打”声势,鼓舞群众,震慑犯罪。同时,警方还在市区各交通要道和出入市区口设立了26个武装检查卡点,并充分发挥“网上作战”的优势,争取不让一个违法分子和犯罪嫌疑人漏网。

  新疆今年公路建设投资140亿元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5日电2004年,新疆公路交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将从2003年的100亿元增加到140亿元。

  2001年至2003年,新疆公路建设累计完成投资202亿元。今年,新疆将进一步增加公路建设投资额度、建设规模和建设项目,全年共安排新开工项目22个,续建项目38个,其中安排农村公路建设资金15亿元。

  目前,自治区交通厅正加紧进行各项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力争使建设项目早日开工。

  内蒙古首次转让高等级公路经营权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1月25日电内蒙古自治区国道304线好力保至通辽段的路产路权,近日被中国路桥集团西安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买断。

  国道304线好力保至通辽段是一级公路,全长88公里,路基宽25.5米。这条高等级公路是内蒙古东部地区通向我国东北地区和环勃海经济圈的重要通道。公路建成于2001年,被当地群众誉为“黄金道”。

  全国有11家大型企业参加公开竞标,中国路桥集团西安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3.24亿元人民币中标。

  天津拓宽融资加大公共事业投入

  据新华社天津1月25日电天津市2004年将大力拓宽融资渠道,通过增加财政收入、争取国家专项资金、出售部分国有资产和股权、吸引外资和民间资本等方式,进一步增加对社会公共事业和农村的投入。

  新的一年天津市将积极发挥财政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完善公共财政体制,加大社会事业投入。2004年天津财政收入预算为520亿元,扣除上缴中央财政部分,地方财政可支配收入339亿元。其中,用于教育、科技、文化、卫生、计划生育、社会保障等公共事业达到102亿元,增长19%,占全市经常性财政支出的38.2%。(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