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泳打球骑车乐此不疲 市民体锻度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4:1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江报道:正值新春佳节,许多市民在探亲、赴宴、旅游之余,纷纷挤出时间参加各种健身活动,过上一个愉快而健康的新年。

  饭后休闲打保龄球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海霸王保龄球馆,虽然刚过午饭时间,可来这里打保龄球的人还真不少,该馆的三十多条球道中,一半已有顾客“占用”。在保龄球馆健身休闲的客人多以年轻人为主,还有不少中年人带着全家大小来到这里。据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消费高峰期多出现在下午,许多顾客携亲带友打上三五局,其乐融融。

  一位来打球的中年男子告诉记者,他们一家春节期间忙于参加各种宴席,中午刚和朋友吃过饭,晚上还是打算和同一批朋友共进晚餐。大家午饭已经吃得很饱了,饭后聊得开心又舍不得散去,便来到球馆活动。

  结伴冬游风雨无阻

  虽然今年春节期间气温较低,但记者路经海滨路潮汕体育馆时,看到里面的游泳池竟有不少人在冬泳。有一位冬泳爱好者告诉记者,经常在这里游泳的爱好者有数十人之多,很多人都是在这里成了朋友。他说大家坚持游泳的习惯都已有多年,而且是长年不断风雨无阻,就连除夕下午也不例外。

  他们都认为,冬泳是锻炼身体的好办法,在忙碌的春节假期,每天来游上一会,对保持精力去参加各种活动都很有裨益。

  学生热衷踢球骑车

  刚从广州某大学回来过寒假的小黄回到家中后,还想像在学校时一样锻炼锻炼,前段时间他经常到家附近的一家健身中心做做运动,但春节期间健身中心也暂停营业。于是他时约朋友到人民广场租辆双人自行车活动,有时干脆跑到海滨体育场踢球去了。

  春节期间,澄海莱芜一商家推出温海水游泳项目,每天都吸引了众多男女老少前来游泳戏水。特约记者周英炜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