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皇家马德里取得主场十连胜 暂列西甲积分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5: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25日先赛两场。据央视国际报道,皇家马德里队在伯纳乌以2比1击败了比利亚雷亚尔队,迎来主场10连胜。这场胜利也使皇马的积分超过少赛一场的巴伦西亚,暂时排在积分榜首。

  尽管在本周国王杯的比赛中受伤,但罗纳尔多依然被主教练奎罗兹安排在首发阵容中。比赛开始后,力争攻陷对手城池的双方大打攻势足球,但众星云集的皇家马德里队在中前场配合显然更胜一筹。

  第14分钟,替补齐达内出场的阿根廷中场球星索拉里为皇马首开纪录。领先后的皇家马德里队继续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贝克汉姆在中场的穿针引线让外星人显得得心应手,第54分钟,罗纳尔多在弧顶外的一记远射再次洞穿了对手大门,这粒精准的弧线球也回报了主帅奎罗兹对他的信任。“外星人”也以16粒进球占据了西甲射手榜的头名。

  两球落后的比利亚雷亚尔并不甘心就此束手就擒,他们在终场前4分钟利用角球扳回一分,但1比2失利的命运只能让他们的此次马德里之行空手而归。3分到手的皇马迎来主场10连胜。

  在另一场比赛中,阿尔巴塞特1:1战平马德里竞技。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也在昨晚先赛两场,主场作战的升班马桑普多利亚队2比0完胜雷吉纳,巴扎尼在比赛的第45和第47分钟两度建功,帮助球队主场全取3分,本场胜利也使桑普多利亚的积分上升至第7位。而本赛季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的佩鲁贾队客场再遭败绩,他们1比2不敌锡耶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